【神力女超人1984】製片:這不是一部續集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推出的第一部「神力女超人」角色起源獨立作品就引起了觀眾的注意,也讓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一夕爆紅成國際當紅女星。在這部首部角色起源獨立作品中,黛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參與了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原本外界認為,【神力女超人1984】理所當然就是上一集的續作,但現在看來,似乎黛安娜普林斯下一回在大銀幕上展開的冒險將會完全不同於第一集。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本片製片查理斯羅凡在接受Vulture訪問時表示:「她(指本片導演派蒂珍金斯)就是很堅定這部片應該是『神力女超人』的下一個新故事,而非續集…這是完全不同的時間框架,並且大家會對黛安娜/神力女超人這些年都做了什麼有所了解。不過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線,雖然片中有很多(與第一集)相同的情感元素、幽默笑料、動作場面以及牽動粉絲心弦的內容。」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針對羅凡替【神力女超人1984】一片下的「非續作」定義,導演珍金斯至今尚未作出正式回應,不過同在片場的另一個消息來源則是做出以下解釋:「這是一部獨立的電影,就很像是【印第安那瓊斯】系列或是【007】系列那樣,而不是一個需要許多分集敘述的連續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