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歸隊MCU再任【星際異攻隊3】編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週末好萊塢最大的消息之一,絕對少不了迪士尼決定收回成命、重新聘請詹姆斯岡恩回歸重掌【星際異攻隊3】編導兩職這條新聞!去年七月,岡恩被人挖出多年前關於性侵與戀童癖等不當網路貼文,最終導致迪士尼直接開鍘這位在MCU前途無量的票房編導。整起事件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不僅業界反應正反兩極,漫威粉絲們、尤其是【星際異攻隊】系列的忠實粉絲更是強烈抨擊迪士尼的決定過於草率無意義。

©Disney /Marvel Comics

  原本以為這起事件在迪士尼確定留下岡恩已經寫好的第三集劇本就會畫下最終句點,沒料到在傳出系列第三集劇本將採用岡恩所寫作品的風聲沒多久,迪士尼再做出驚人之舉-宣布迎回被開除半年多的岡恩,並且由他三度執導票房系列最新一集【星際異攻隊3】,換句話說,也就是半年多來的滿城風雨彷彿就只是一場噩夢,夢醒了一切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根據Deadline報導,顯然迪士尼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回心轉意,迪士尼總裁亞倫宏恩以及漫威影業高層幾個月前就已經作出找回詹姆斯岡恩編導系列第三集的決定;更有甚者,宏恩還與岡恩多次碰面商談,最終因為岡恩在事發時發出的自省道歉聲明以及事後的處理得宜而成功說服迪士尼總裁收回去年的解雇成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