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IG版預告意外曝光「蟻人」回歸的劇情線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星期釋出的正式預告再次震撼了全球漫威影迷,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原來網路平台的螢幕比例也有可能透露出更多的劇情線索。由於Instagram上下比例較You Tube來得寬,也因此,放在Instagram上的正式預告意外曝光了「蟻人」回歸現實世界的劇情線索。

Credit: @Marvel Studios

  在第一支前導預告中,保羅魯德飾演的「蟻人」史考特隆出現在史帝夫羅傑斯與娜塔莎羅曼諾夫監看的保全監視螢幕之中,在他身後則是那輛出現在【蟻人與黃蜂女】片尾片段的麵包車。如果大家還記得,就在史考特隆進入量子領域之後,薩諾斯隨即也彈指毀滅掉半個宇宙的生命,在現實世界守護史考特的三人-黃蜂女、皮姆夫妻同時化成塵埃消失,史考特則是被困在量子領域之中。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史考特最終是如何回到現實世界,不過從最新的這支預告片,可以看到他不僅來到復仇者聯盟總部,還帶來了漢克皮姆博士的微型實驗室。

  沒錯,在Instagram版的預告中可以清楚看到史考特隆右手拉著某種像是行李箱的拉桿,儘管沒看到更多的畫面,但這個拉桿的造型的確是與出現在【蟻人與黃蜂女】的微型實驗室相當類似。如果這個發現無誤,那麼就能夠進一步合理推測東尼史塔克與布魯斯班納稍後應該會在曾經成功進出此領域的史考特隆的帶領之下,研究出共同進入量子領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