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雷夫范恩斯談回歸再扮佛地魔

世界娛樂中心   

雖然自去年【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後,遲遲沒有傳出第三集的任何消息,但還是難擋影迷粉絲對【怪獸】系列接下來劇情走向的臆測,其中當然也包括了推測【哈利波特】中大反派佛地魔,或許有可能在接下來的續集某個時間軸現身。

儘管現在談論這個可能有點言之過早,但曾在四集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那個不能說的名字」的反派,男星雷夫范恩斯最近反倒先發表看法。最近范恩斯在接受The Express訪問時這麼說了:「嗯,對於【怪獸】與【哈利波特】兩個系列來說,有很多不同之處不是嗎?我覺得自己對佛地魔這角色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如果能有機會讓佛地魔回歸,我絕對會非常想要再次重溫這個角色。」

但難說的是,畢竟在去年【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一片所設定的年份是1927年,而【哈利波特】湯姆瑞斗(佛地魔本名) 出生的年份是1926年,雖然這不表示雷夫范恩斯不可能再演佛地魔一角,但要回春這麼大的程度實在有點難想像;再說,如果時間軸設定在湯姆瑞斗於霍格華茲就讀的時期,又會與之前J.K.羅琳受訪時透露第三集將會以二戰為背景有偌大的時間點矛盾,究竟故事線要怎麼埋,就看J.K.羅琳的神筆會怎麼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