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正義不分國界!台灣不死鳥棒球巨星郭泓志為【跳痛先生】站台

華映   

  今年最瘋狂的印度勵志神片【跳痛先生】,聚焦在一個天生沒有痛覺的少年,從小就夢想著伸張正義,更迎來人生最重要,史詩級的終極大戰,全片充滿逗趣又瘋狂的節湊,更有連場動作,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跳痛先生】的動作場面不似以往印度動作電影的誇張感,沒有「飛天麥可」或大力士POWER的離奇爆笑。實打實的實戰風格,幾乎都是男主角阿希馬努達西尼自己親身完成。電影中因為他患有「天生性痛覺不敏感症」,反而讓他展開了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趣味又充滿勵志的劇情感動全場。

  電影當中男主角小時候看錄影帶自學功夫,深受李小龍、空手道等各門派影響,更幻想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百人組手」,一個打100個。首映當日也特別邀請了東門國民小學空手道隊,在現場帶來一場對打練習及擊破表演。年紀小小的他們表演起來一點也不馬虎,現場贏得了不少觀眾的掌聲,為【跳痛先生】首映會揭開了精彩的序幕。

  此次首映會為了宣揚電影【跳痛先生】不屈不饒的精神,特別邀請了台灣棒球界巨星,有不死鳥之稱的¬郭泓志,還有身障棒球「戰神隊」的潘瑋杰齊來站台。郭泓志人生第一次的電影首映,就獻給了【跳痛先生】,他曾經說過:「沒有失敗這件事,只要你能在裡面學到一些事情,就是成功。」然而他不只是說說而以,是真的身體力行。眾所皆知郭泓志棒球生涯共動過9次手術,經歷手傷的折磨與各種困難他並沒有放棄,他還是一次次的重回球場戰出佳績,不死鳥之名因此盛傳,因此看【跳痛先生】特別有共鳴!

  而潘瑋杰小時候因高燒導致左手萎縮,卻沒有因此放棄棒球的夢想。他不只加入了身障棒球「戰神隊」,還與父親在台成立「中華身障棒協」發展身障棒球,甚至拍攝影片,紀錄身障棒球隊員們的心路歷程、實戰狀況等。這支《出口:夢想肢戰》也入圍金穗獎,更全球巡迴放映近百場。他表示小時候曾經排斥加入身障棒球,因為他想跟一般人一樣;不過從小喜歡漫威與成龍電影的他,深深被《X戰警》的故事吸引,如果一群不一樣的人聚在一起,他就不再是不一樣的那個,「我們戰神隊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我們也都一樣」,這次來看【跳痛先生】也非常有興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郭泓志與潘瑋杰堅定的意志正如電影【跳痛先生】的男主角,郭泓志也深感男主角從小努力練武不放棄的精神,有如許多棒球選手般,都是從小為了夢想而努力,看來特別有感!兩位在首映記者會上以強棒出擊的概念,用球棒擊破現場特備的大彩球,預祝【跳痛先生】票房長紅。

  此外,最近在歌唱比賽中人氣爆升的張若凡及從浪Live直播崛起的新生代發片歌手群姿昀、玉婷、莉莉、孟權都蒞臨首映現場。看完電影他們都深受電影中男主角努力奮鬥的過程打動,覺得猶如自己在歌唱生涯發展中,突破各種困境圓夢的過程。希望每個正在努力中的年輕人都可以來看看這部電影,激勵自己。

  【跳痛先生】預計於3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