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海報藏了一顆【天外奇蹟】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玩具總動員4】是迪士尼/皮克斯最新推出的動畫作品,在釋出正式電影預告之後,全球迪士尼粉絲們也開始執行逐格尋找可能彩蛋的例行任務。不過,目前為止還沒傳出預告中有任何新發現,倒是已經有人在電影海報中瞧出了端倪。

©Disney

  Fandom在推特上分享了這顆藏在海報中的彩蛋。一如往常,這顆彩蛋藏在【玩具總動員4】釋出的最新海報的背景之中,仔細看,掛在後面牆上的那些加框照片中,當中牧羊女拐杖所指著的那一張照片,是4隻汪星人與一位老人正專心玩著撲克牌。想到了嗎?沒錯,這幾個角色正是曾在【天外奇蹟】中出現的有趣角色!

©Disney

  這顆彩蛋的發現,也讓粉絲再一次感受到迪士尼/皮克斯在動畫新作中埋入過往動畫作品彩蛋的趣味傳統的用心與巧思,不過當然了,這顆【天外奇蹟】彩蛋絕對不會是【玩具總動員4】片中的唯一彩蛋就是了!【玩具總動員4】預定6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