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負傷回歸,感人新作化身「最帥指揮家」用音樂拯救學生

双喜   

©双喜

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的【熱血合唱團】,今日(3月20日)在香港率領導演關信輝首度記者會,現場揭曉首支電影預告,當中劉德華不但親自演唱最代表香港精神的金曲〈獅子山下〉,預告片裡不但僅冒雨危險攔車為了學生求情,更有數度泛淚的鏡頭,暖男老師華仔要用愛與關懷感動觀眾熱淚!

©双喜

《五個小孩的校長》賣座導演關信輝最新力作電影【熱血合唱團】-今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盛大記者會會,監製兼演員-劉德華、監製-古玉芬、導演-關信輝、編劇-張佩瓊率領眾演員現身為電影造勢,當中包括資深演員吳岱融、盧冠廷、謝君豪、雷頌德、關禮傑、李麗珍、尹揚明,以及飾演華仔學生的新秀演員-林愷鈴、伍詠詩、王智騫、吳卓衡及姚學智等攜手出席。

©双喜

劉德華自《桃姐》後暖男回歸,於片中化身「最暖指揮家」真情演出,帶動三十三位素人演員,經歷無數辛酸、淚水與努力,成就今天戲裡戲外都團結一致、越唱越強的「熱血合唱團」。記者會上並首度曝光首支預告片,包括充滿歡笑與淚水的訓練過程;當中劉德華於戲中有不少哽咽場面,更與合唱團員們相擁而哭。記者會上劉德華表示:「很開心見到拍戲時的小演員們都長大,也越有自信了,」而他也現場爆料拍片現場有人比他還要激動,「最常感動的情緒上來是導演,常常拍片時講解劇情就情緒上來。」

©双喜

劉德華為了【熱血合唱團】演出指揮,開拍前還加強指揮、拍子與音階等專業準備,現場華仔還搞笑說:「因為自己歌唱修為還不高」,但事實上,華仔為了這部片不但擔任監製、主演之外,還將最有香港熱血打拼精神的歌曲〈獅子山下〉,親自重新演繹,為新片預告增添鼓勵的暖流!

©双喜

由天王劉德華領軍造夢的《熱血合唱團》講述了三等學校的問題學生在學校闖下大禍後,被要求參加一個「熱血合唱團試驗計畫」。別無選擇的學生只得遵從。之後,在音樂界著名華裔指揮家也答應作為該合唱團的指揮後,合唱團與指揮家正式開始了他們的高歌之旅……。透過音樂,給自己的迷惘人生一個熱血成長的機會!


【熱血合唱團】預計將在5、6月於臺灣安排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