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性巨獸拉頓現身!【哥吉拉II怪獸之王】再釋出全新視覺

世界娛樂中心   

今年備受矚目霸氣回歸的【哥吉拉II怪獸之王】,除了核心巨獸角色哥吉拉之外,另外還包括了摩斯拉、王者基多拉與拉頓,四大巨獸一次出好出滿。最近Empire雜誌獨家曝光了這款拉頓的全新視覺,導演麥可道格提在接受訪問時也對這隻巨獸做出這般形容。

「牠 (拉頓) 帶有一點惡棍流氓的風格,你永遠不會知道牠的忠誠度在哪裡。而哥吉拉的角色定位是個龐然大物卻有些笨拙,牠需要花上幾天的時間去摧毀一個城市,像是東京。拉頓卻可以完全不必思考就造成毀壞,牠就像個巨大的原子彈一樣,同時帶來猛暴的肆虐能力與速度。」

由麥可道格提編導,蜜莉巴比布朗、渡邊謙、薇拉法蜜嘉以及章子怡等人主演的【哥吉拉II怪獸之王】,劇情描述這群巨獸的時代即將到來!哥吉拉、摩斯拉、基多拉、拉頓四大怪獸到齊。除非所有巨獸都被找到,這星球注定要毀滅,人類也是…。電影預定5月2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