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新預告致敬消逝超級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死亡彈指,可以說是漫威電影宇宙迄今最驚心動魄也最令人感傷的一刻。現在,MCU第三階段只剩下一部作品:【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部承載了前面21部MCU作品的電影,將會結束【鋼鐵人】2008年所開始的故事。而繼之前釋出【終局之戰】正式預告之後,漫威影業再釋出一支“致敬消逝超級英雄”的30秒電視廣告。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支新預告集合了MCU中粉絲各自喜愛、但同時也在薩諾斯死亡彈指之後化為塵埃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黑豹」、「奇異博士」、「酷寒戰士」以及「黃蜂女」…等等。尤其是由帝查拉領導的瓦干達,這個高科技隱世國家在【無限之戰】中打開國門防護罩迎戰薩諾斯的外星軍團,但從結果來看,帝查拉的這個決定對於瓦干達的未來並不是太明智;尤其是在連「黑豹」帝查拉自己都受害於薩諾斯之手,整個瓦干達的未來更是動盪不安…。

©Disney /Marvel Comics

  薩諾斯在【無限之戰】中取得勝利,甚至還滅掉了半個宇宙的生命,雖然電影是去年上映,但相信粉絲們至今對於這樣的結局仍然感到相當震撼;並且隨著【終局之戰】上映日期的逐步逼近,粉絲們也無不期待在這部續作中看到復仇者聯盟成員扭轉劣勢。儘管這支全新電視預告並沒有透露更多的劇情內容,但致敬的畫面倒是讓不少粉絲們再度懷念起那些在大銀幕上消逝的超級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