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簡單的擁抱就是幸運!【愛上觸不到的你】太動人淚淹首映會

采昌國際   

©采昌

年度必看青春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Five Feet Apart),即將在本週五(3/29)於台灣感動獻映。台灣片商趁勢於上週舉辦盛大的「感動試映會」,吸引歌手郭靜、李佳薇、邱鋒澤,演員葉星辰、吳政迪、陳彥名、徐麗雯、王亭之、楊孟霖、陳慕、李博翔,網紅葛盈萱、小冰、芋頭、理恩,以及「億萬導演」林孝謙、作家肆一、影評人膝關節等各界名人搶先觀賞。

©采昌

只見不少女性觀眾被男神「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的魅力電到暈頭轉向,觀影時數度情不自禁大呼:「寇弟好帥!」而當劇情進入中後段時,觀眾席竟開始不斷傳來啜泣聲,導致許多觀眾散場時,都哭紅了雙眼。尤其《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也在搶先觀賞後盛讚:「真的很感人,就像在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一樣!」一連串好評相繼在網路上延燒,即將在青少年觀眾間掀起「爆哭」旋風!

©采昌

《愛上觸不到的你》劇情描述一對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而無法觸碰彼此的戀人,他們如何在困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摯愛情與充實人生。全片充滿動容的愛情、友誼與親情,讓許多觀眾在觀賞過程中感動落淚,甚至還在影片播畢後報以熱烈掌聲。

©采昌

其中,以〈煎熬〉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李佳薇就感嘆:「看完電影後,我覺得能大口呼吸、自由地跟身邊的人碰觸,是很幸福的事!我會更珍惜我的鐵肺!」新生代女演員葉星辰也感慨表示:「原來簡單的擁抱即是幸運,去看這部片的時候,記得要使用防水睫毛膏!」金鐘影帝吳政迪則透露:「戲中一句台詞讓我印象深刻『你是為了治療而活著?還是為了活著而治療。』值得大家站在病患的角度去思考!」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愛上觸不到的你》將場景聚焦在醫院,並透過真實描繪病人在醫院中的生活,毫不矯情地傳遞出震撼人心的正面能量。因此,片商也特別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及志工,共同搶看這部充滿感動與淚水的動人之作。病友也感動表示:「本片讓我們看到主角們在罹患罕病後生命中的無數困難、限制與掙扎,同時也看到主角們不放棄努力與疾病奮戰與相互珍惜相處的每個時刻。罕見的不是疾病而是獨一無二的生命力,期望透過本片能讓大家對罕見疾病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史黛拉(海莉盧理查森飾演)是個平凡的17歲女孩,擁有一群知心好友,並喜歡透過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和其他女孩不同的是,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她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她的生活也受制於各種例行性檢查與規定。某天,她邂逅了狂傲、帥氣又迷人的男孩威爾(寇爾史普洛茲飾演),讓她自律而嚴謹的小世界,逐漸產生天翻地覆的轉變。
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的兩人,為了控制病情,必須永遠保持安全距離。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強烈地受到對方吸引。當兩人的情感逐漸升溫,他們也愈來愈無法抑制想要觸碰彼此的衝動。同時,叛逆的威爾不願再受控於永無止境的治療,甚至開始拒絕服藥。究竟,這段連「觸碰」都不被允許的戀情,是否能夠讓兩人重燃對生命的熱情呢?


這部浪漫感人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被譽為今年必看的話題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即將在本週五(3/29)於台灣感動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