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巧遇基努李維,結局超展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networthq.com

  搭飛機偶遇偶像雖然不是天天都會發生的驚喜,但要說罕見倒也不見得。所以粉絲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自己搭機巧遇基努李維的影片時,乍看標題似乎也覺得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過,完整看完粉絲上傳的影音檔卻是驚喜連連,越看到後面還真的越覺得這劇情也未免太超展開了吧!

via journaldesfemmes.fr

  話說54歲的基哥這天搭上美國聯航班機,要從洛杉磯前往加州的柏本克,不過最後這班飛機卻是因故緊急降落在鄰近的巴克斯菲爾德。機上的乘客全被困在一個已經關閉的機場、等待航空公司接下來的安排-將他們轉載到洛杉磯。幸運的是,乘客中有人將整個過程錄影下來並放上社群媒體。

via sickchirpse.com

  原來在飛機緊急降落之後,一開始還默默坐在一旁的基哥,在聽到地勤人員出來解釋接下來的處理方法之後,他立刻起身加入群眾的行列,甚至最後還跟其他乘客分析是應該繼續在這邊枯等還是馬上搭乘航空公司安排的交通車。最終,顯然乘客們決定聽從擁有“公車飆車經驗”的【捍衛戰警】男星建議,一同搭上交通車。

  有趣的是,基哥在車上還特地查手機、告訴大家這個緊急降落的城市的相關資訊:「它的人口約為38萬,是加州第九大城市,也是全美第52個最受歡迎的城市。」之後還放了鄉村音樂讓大家放鬆;這場與基哥同遊的超展開加州之旅,最後也在大夥兒平安抵達目的地-洛杉磯畫下完美句點。而向來就以毫無明星架子偶像包袱美名聞名於世的基哥,也再次讓粉絲看到男神平易近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