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超级大年!2019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三部曲』

世界娛樂中心   

2019年,迪士尼推出經典動畫改編三部曲,提姆波頓執導的【小飛象】是三部曲中第一部上映的作品,接下來兩部經典動畫改編電影則是分別於暑假檔推出,依照上映日期先後則分別是【阿拉丁】與【獅子王】。

【小飛象】Dumbo

上映日期:3月29日
導演:提姆波頓
主要演員:柯林法洛、米高基頓、丹尼狄維托
劇情大綱: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原版動畫的片長大約只有1個小時,劇情則是結束在世人終於了解小飛象非凡的天份。不過,到了真人版電影,動畫故事的結尾卻只是真人版的開端,之後的劇情發展則是靠著編劇天馬行空的無邊想像力與創意,也讓真人版電影長達130分鐘,道出一個感動人心的全新故事。

【阿拉丁】Aladdin

上映日期:5月24日
導演:蓋瑞奇
主要演員:威爾史密斯、娜歐蜜史考特、曼納馬薩德
劇情大綱:改編自阿拉伯傳說《天方夜譚》的【阿拉丁】,描述在街頭混日子的阿拉丁,在邪惡的賈方的威脅下,獨自進入神秘山洞中尋寶,卻意外得到神燈精靈的幫助,從此人生大翻轉-結識了茉莉公主,並且攜手開創屬於他們自己的新人生。
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對於執導【阿拉丁】一片相當有信心,認為他的電影技法與過往拍片經驗絕對可以替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新鮮感與創意氛圍,不過在講究創新與創意的同時,蓋瑞奇也強調,真人版【阿拉丁】絕對保有動畫版本中的懷舊氣氛;除了躍躍欲試的旺盛挑戰活力,蓋瑞奇也坦言家中5個小孩才是他接拍這部改編動畫的真正動力:「拍一部小朋友的電影真的很吸引我。」

【獅子王】The Lion King

上映日期:7月19日
導演:強法洛
配音演員:唐納葛洛佛、塞斯羅根、奇維托艾吉佛
劇情大綱: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害死爸爸,在罪惡感驅使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真相。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原版【獅子王】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動畫片。將在25週年上映的【獅子王】擬真版電影,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動畫版的大自然野外生活,畫面寫實精緻度更讓人對於迪士尼技術革新的規模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