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錢就作怪?「正直韓星代表」紙醉金迷對正宮始亂終棄

車庫娛樂   

©車庫

最燒腦犯罪電影《錢力遊戲》(Money),韓國勇奪首周票房冠軍後,昨日票房更逆襲好萊塢驚悚強片重回冠軍寶座,票房漲停板,現觀影人次已累積266萬9650人次,票房吸金近6.2億台幣。(票房統計截至3月31日,資料來源:KOFIC)

©車庫

《錢力遊戲》接連面對好萊塢強片票房卻始終強勁,證明其口碑扎實,是近期韓國電影中的績優股。飾演男主角趙鎰賢的柳俊烈,67場戲中出演了60場,從平凡憨厚的菜鳥證券公司上班族,到涉入危險的金錢交易,財富瞬間翻倍累積,但也隨著陷入外表光鮮,卻暗潮洶湧的日子,細膩地的展現了角色的結局,不僅吸引了觀眾的視線,他的演技更讓人物立體鮮活,引人共鳴。

©車庫

柳俊烈自出道以來,演出了《金權性內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小森林》、《信徒》等片,挑樑演出《錢力遊戲》還一舉快速突破損益點,票房開紅盤,成韓國觀眾深受信賴的演員,演技與票房間兼具的信任演員。觀眾對於柳俊烈抱持著高度信心,每部作品都是既有演技又有票房。紛紛留言表示,「對柳俊烈的作品都有信心。引起共鳴的演員」、「每次都完美變身」、「柳俊烈是票房王」,粉絲對他的每個步伐都表示信任與關注。

©車庫

「男人有錢就作怪?!」《錢力遊戲》劇情似乎驗證了這句話。醜帥代表,性格演員柳俊烈,片中飾演家裡開設覆盆子農場的菜鳥證券員,平凡出身,加上樸實外表,柳俊烈的細膩演技獲得觀眾共鳴。片中他遇上飾演神秘操盤手的劉智泰,為了抓住翻身的機會,開始涉險賺不法快錢,搖身一變成股市王牌營業員後,從裡到外完全像是變了一個人。

©車庫

片中,他本就有一相交多年的老師女友,由《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我身後的陶斯》林世美飾演,但為了更上一層樓,勾搭上同事,暱稱「汝矣島芭比」的元真兒。元真兒曾演出《只是相愛的關係》、《鋼鐵雨》、《密探》、《Life》等,近期演技備受肯定新生代女演員,此次他與柳俊烈等有精彩對手戲。雖然片中周旋兩女,戲外柳俊烈與惠利三年情甜蜜依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另被合作演員稱為正直青年代表的柳俊烈,為了瞭解股票市場,知道系統是怎麼運作的,也還曾經親自嘗試股票操作,但他接受專訪時表示,很快就離開了,對於玩股票這件事不會中毒。且好人緣,交友廣闊的柳俊烈,他與英超足球員孫興慜交情匪淺,孫興慜也另類客串了《錢力遊戲》,待影迷進戲院去發現這個驚喜。

導演朴樓利曾參與拍攝《神鬼交易》、《柏林諜變》等片,此為她首部劇情長片執導作品。《錢力遊戲》將每日流動資金高達七兆韓元的汝矣島證券世界搬上了大銀幕,講述柳俊烈飾演一心想變成有錢人的菜鳥股票經理人,遇上劉智泰所飾演的神秘操盤高手後,業績從零到一飛衝天,陷入紙醉金迷的世界後,卻被韓國金融監督院盯上,所引爆一連串故事。從頭到尾,情節緊湊毫無冷場,充滿像是諜報片的緊張感。本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