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計畫不中斷!11部迪士尼未來計劃推出的可能改編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動畫起家的迪士尼電影公司,旗下擁有相當多動畫作品,成為經典的更是不在話下。多年來,迪士尼也曾陸續推出過不少經典動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不過一直要到2010年之後,這個將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策略才逐漸變得更具系統。底下簡介未來計劃推出的可能改編作品。


【石中劍】The Sword in the Stone

動畫版本:1963【石中劍】
這部改編作品目前預定是由製作/編寫「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的編劇/製片布萊恩寇曼負責劇本的編寫,至於監製本片的重責大任則交給曾成功製作【與森林共舞】的布拉漢泰勒,導演是西班牙導演佛瑞斯納迪歐。


【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

動畫版本:1950【灰姑娘】或1937【白雪公主】
灰姑娘、白雪公主都已經推出自己的角色獨立電影,片中最帥綠葉白馬王子當然也應該要有一部屬於他們的改編真人版電影。目前只知道這位白馬王子可能是出自【灰姑娘】或是【白雪公主】中的王子角色。


【庫伊拉】Cruella

動畫版本:1961【101忠狗】
之前推出的兩部系列作品都是從大麥町狗狗主角的角度來發展劇情。這部尚在規劃中的另一部改編作品,則是以經典反派-庫伊拉為主角,這個角色目前預定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演出。導演則是亞歷克斯提柏斯。


【彼得潘】Peter Pan

動畫版本:1953【小飛俠】
這個已經推出無數真人版、電視影集、卡通的經典作品,當然也在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系列之中。目前規劃找來【尋龍傳說】的導演大衛羅利執導。關於電影的劇情細節以及演員陣容方面,目前都尚未對外公布。


【奇妙仙子】Tink

動畫版本:1953【小飛俠】
不只彼得潘要重新展開大銀幕冒險,就連他的好夥伴「奇妙仙子」也會推出自己的角色獨立改編電影。目前只知道「奇妙仙子」一角將會由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飾演,至於這部電影與【彼得潘】之間是否會有跨片連結,則是不得而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