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宇宙新作【小丑】釋出首張電影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由陶德菲利普斯編導、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全新DC角色獨立電影【小丑】(Joker,暫譯),終於釋出首張電影海報。在這部完全不同於之前DC宇宙作品的新作中,可以看出劇組深入探討此角內心扭曲黑暗世界的企圖與用心。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張電影海報是由編導陶德菲利普斯分享在Instagram上。海報的設計走的是低調驚悚黑暗風格,整張圖上只看到菲尼克斯的亞瑟佛萊克,那張向上仰望、化著小丑妝的臉龐以及斜斜向上高舉的右手。亞瑟佛萊克最終將從一位諧星演員變成讓高譚市民聞風喪膽的終極反派「小丑」。而整張海報上也只簡單寫了片名以及「戴上一張笑臉」。除了這張海報,編導菲尼克斯也在貼文中表示,首支電影預告將於明天曝光。

Credit: @Todd Phillips

  不似【水行俠】以及【沙贊!】走的是喜感動作的輕快路線,【小丑】的基調是相當黑暗、限制級的風格,這部片也體現了近來DC宇宙強調「不再推出團隊或是跨片連結電影,改以推出角色各自獨立作品為主軸」的全新策略。【小丑】預定10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