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了!艾瑪羅勃茲與新男友街頭放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articlebio.com

  好萊塢又誕生了一對銀色新情侶,女主角是【億萬男孩俱樂部】的艾瑪羅勃茲,而男主角則是曾主演過【創:光速戰記】以及【潘恩:航向夢幻島】的蓋瑞特荷德倫。

THEIMAGEDIRECT

  兩人在上個週末於紐約市一起外出時被拍下同框放閃照,在這張同框照曝光之前的一個星期,坊間才剛傳出兩人似乎發展出新戀情的耳語。而從兩人明知已經被拍照了,臉上還是洋溢著幸福笑容來看,這對情侶檔顯然已經決定對外公開這段新戀情。

JORDAN STRAUSS/INVISION/AP/SHUTTERSTOCK

  兩個星期前,內線消息來源才剛告訴PEOPLE雜誌,艾瑪羅勃茲與七年未婚夫/男友伊凡彼得斯決定再次分手的消息(這段戀情分分合合好幾次),隨後就傳出28歲的羅伯茲與34歲的荷德倫兩人在洛杉磯某間餐廳內共進晚餐、女方甚至還在用餐期間還主動親吻男方。

Walt Disney Pictures

  羅勃茲與32歲的彼得斯因合作【成人世界】而假戲真作、2012年開始交往,2014年一月正式訂婚;不過到了2015年,兩人就撤銷訂婚,但依然維持男女朋友關係。至於新男友荷德倫,他的新作是與班艾佛列克演出對手戲的NetFlix電影【三重邊界】。而他之前最著名的一段戀情的女主角則是「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