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小女孩的天馬行空讓【奇幻遊樂園】成真

世界娛樂中心   

動畫電影【奇幻遊樂園】由【料理鼠王】和【超人特攻隊】監製大衛費斯(David Feiss)執導,【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忍者龜:變種世代】、【忍者龜:破影而出】編劇搭檔喬許阿佩爾鲍姆(Josh Appelbaum)和安德烈納梅克(André Nemec)編寫劇本,敘述一位富有想像力、創造力,擅長數學、建築和工程設計的12歲小女孩茱恩,她和她的母親每天都會一起異想天開打造她們專屬的“魔幻樂園”,現在想像中的樂園即將夢想成真。


角色介紹
皮納(諾伯特里奧巴茲 配音):

魅力十足的皮納是奇幻遊樂園的頭號吉祥物猴子,他也是遊樂園內其他吉祥物的老大,更是最受遊客歡迎的大明星。他總是開開心心地迎接熱愛及崇拜他的粉絲,而且藉由隨風而來的一個“聲音”的幫助,大筆一揮他手上的一支魔法馬克筆,就能打造出各種前所未見、精采絕倫、刺激好玩,而且“異想天開”的遊樂設施和雲霄飛車。但是當啟發他創作靈感的繆斯離開他,他的魔法也隨風而去,而且為了逃避心中的痛,他只能選擇隱世而居。


蓋斯與庫柏(鄭肯與肯納湯普遜 配音):

這對心直口快、精力旺盛的河狸兄弟檔是遊樂園的維修工人,他們必須確定園區的一切都正常運作。他們樂觀開朗、聰明機智,而且超級搞笑,曾經是一對合作無間的最佳拍檔,也是奇幻遊樂園最頂尖的維修小組,更是彼此最大的粉絲。但是現在奇幻遊樂園的毀壞程度太嚴重了,光靠他們倆絕對無法修復,於是他們就一天到晚吵架鬥嘴。


史帝夫(約翰奧利佛 配音):

史蒂夫是一隻口齒清晰、口若懸河的豪豬,也是奇幻遊樂園的保全主任。他樂愛文字、算數,而且像個愛意初萌的小豪豬一樣,暗戀著跟他一樣是吉祥物的葛莉塔。史蒂夫聰明絕頂,而且挺假掰的(他對他喝的茶超講究的)。他總是能做出一針見血的觀察,就算他正在被猩屍軍團追著跑,疲於奔命的時候,還是有時間打嘴砲。


葛莉塔(蜜拉庫妮絲 配音):

葛莉塔是一隻心地善良、英明果斷的母野豬,她總是能把遊樂園的所有行程安排得井井有條、天衣無縫,而且是皮納最得意的左右手。當奇幻遊樂園遭到廢棄,皮納也消失不見之後,她就被迫成為遊樂園的老大。她有點憤世嫉俗,也有點咄咄逼人,而且非常保護她的吉祥物同伴。皮納本來是讓大家團結一致的“黏著劑”,葛莉塔沒有了他感到非常迷失,但是她將會領悟到她才是連結大家的“黏著劑”。她擁有一顆大大的愛心和強烈的母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