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丑】釋出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2019壓軸之作【小丑】(Joker,暫譯),繼編導陶德菲利普斯曝光了首款電影海報之後,現在再釋出電影前導預告。編導菲利普斯日前在CinemaCon的會場上就曾感性表示,這部片講的是一個備受粉絲喜愛的漫畫角色的起源故事,而這個角色卻是從來都沒有過自己的角色獨立電影。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預告中,亞瑟先是與薩琪貝茲飾演的社工說話,之後就獨自走上街頭。「我媽總是告訴我要微笑,要戴上一張笑臉…」他打扮成小丑在街頭工作、希望能替人們帶來歡樂,但卻遭到惡人痛打一頓。之後,亞瑟也化上令人恐懼的可怕小丑妝,就算是被人毆打,他還是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笑聲。當他聽到湯瑪斯維恩在電視上說出:「高譚市迷失了方向,什麼樣的懦夫會做出那些冷血的事。」之後,亞瑟也開始陷入瘋狂…。

©Warner Bros./ DC Comics

  整個預告片的風格走的是黑暗寫實路線,這也是以往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作品中前所未見的全新呈現,【小丑】的黑暗心理驚悚片氛圍,的確是讓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新詮展現出令人期待的全新進化。電影預定10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