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黑暗、更驚悚!瓦昆菲尼克斯直搗【小丑】內心最深處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預計在今年十月上映的電影【小丑】,取材自DC最著名的反派人物「小丑」,日前發佈首支前導預告與海報,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Warner Bros.

導演陶德菲利浦表示:「【小丑】是一部前所未見的獨立電影,有不一樣的原創故事,雖然故事背景一樣發生在高譚市,但是與大家過去所熟知的「小丑」不太一樣。」陶德菲利普斯與瓦昆菲尼克斯兩人聯手,深刻地探索了社會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的性格,瓦昆說:「這不只是一場寫實的角色研究,也將會是一部深入人性的警世預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小丑】的卡司除了瓦昆菲尼克斯外,還有勞勃狄尼洛、薩琪畢茲、法蘭西絲康諾、馬克馬龍、比爾坎普、格倫弗萊舍爾、希亞溫漢、布萊特考倫、道格拉哈吉與橋許派斯等。


【小丑】預計將於今年10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