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萌恭賀【沙贊!】票房告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DC宇宙又成功邁出了新的一步!本月初正式上映的全新動作喜劇【沙贊!】,不僅以5300萬美金拿下北美首週末的票房冠軍寶座,同時也在全球賣出破1.58億美金的票房佳績。票房表現亮眼的【沙贊!】也引來同為DC宇宙一員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超萌的方式在推特上恭賀本片以及男主角柴克萊威。

©Warner Bros./ DC Comics

  加朵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沙贊!」與「神力女超人」造型人偶站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雙手高舉的開心“合照”。底下貼文則是寫著:「恭喜週末首映!這部片實在是太有趣了,大家一定要去看!非常替柴克萊威感到驕傲!歡迎來到DC宇宙,兄弟!我們一直在等你。從8000英呎高的地方替你祝賀。」

  【沙贊!】一片拿下了CinemaScore評分中的A,跟當時【神力女超人】所獲得的評等相同;至於在評分上,【沙贊!】則是以91%小輸給【神力女超人】的93%。對於電影叫好又叫座,本片導演大衛F.山伯格表示自己試著將所有年代的「沙贊!」角色特質融合在電影中,不只是「新52」的故事,還有其他更舊的故事線。而從全球觀眾的反應來看,導演試圖結合並平衡所有不同時代的故事特質的確是相當成功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