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動畫版【阿達一族】釋出首支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BermanBraun, MGM

  過去幾十年來,「阿達一族」早已融入現今流行文化之中,也替典型的美國家庭注入令人既愉快又恐懼的新氛圍。現在,隨著全新動畫版【阿達一族】(暫譯)釋出首支電影預告,也正式宣告了這個暗黑搞怪家庭即將邁入一個全新的時代。

© BermanBraun, MGM

  首支預告大致介紹了「阿達一族」的主要成員,而這一切則是從搬入讓他們開心不已的恐怖新家開始說起。男主人高魔子與女主人魔蒂女一如往常的曬恩愛,鬼靈精怪的星期三還是那樣的厭世,普斯利則是熱衷各式各樣的整人搞怪遊戲,還有見怪不怪的肥斯特叔叔以及忠心和善的管家老蛆。不過整支預告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劇組別出心裁地藉由“紅氣球”來向恐怖經典【牠】致敬。

© BermanBraun, MGM

  全新動畫版的【阿達一族】劇情描述「阿達一族」在遇到一個奸詐貪婪又狡猾的電視實境秀主持人之後,整個家族的生活開始脫軌解體的爆笑過程。替【阿達一族】配音的演員包括奧斯卡艾薩克、莎莉賽隆、克蘿伊摩蕾茲、芬恩沃夫哈德、尼克克羅爾以及貝蒂蜜勒…等人。【阿達一族】預定11月1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