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全新「選角」片段搶先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備受全球寶可夢粉絲期待的首部真人版電影【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又曝光了一支全新的“選角片段”。相信看過這支由飾演片中主角「名偵探皮卡丘」的萊恩雷諾斯搶先曝光的預告之後,無論你是不是寶可夢的粉絲、熟不熟悉這個宇宙的角色,都會忍不住愛上牠們!

©Warner Bros.

  整支預告片的主旨就是邀請大家認識出現在片中的寶可夢角色。根據雷諾斯的說法,這支讓大家搶先看的片段其實是各個寶可夢角色“真正的”試鏡過程。到了影片的中段,可以看到雷諾斯的皮卡丘與另外一隻寶可夢角色「可達鴨」一起擠在後車座位上,不滿地問著可達鴨:「讓我把這事搞清楚,我們被迫聽這spa音樂是這樣你的腦袋才不會爆掉並殺死我們所有人?」

©Warner Bros.

  出現在這支片段中的寶可夢角色包括有噴火龍、可達鴨、傑尼龜、卡拉卡拉以及伊布…等,儘管其他角色在片中的戲份肯定不如皮卡丘來得多,但單是可以在電影中看到這麼多萌怪一同現身,就足以令粉絲們驚叫連連了!【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預定5月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