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登大銀幕!政治懸疑國片不用化名李登輝、陳水扁都出現

傳影互動   

©費思兔文化娛樂

台灣首部「真名真姓」點名政治人物的權謀懸疑電影!年度燒腦政治電影《幻術》不只將總統大選、319槍擊案全拍進電影中,所有角色更是以「原名」現身!登場角色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政壇人物,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將「原名」現身,多名台灣政壇舉足輕重的人物都將會出現,電影處處皆是驚喜!

©費思兔文化娛樂

雖是使用真實政治人物原名,但導演創作團隊仍是加入了原創虛擬的劇情元素,增添電影政治權謀鬥爭的戲劇張力!由阿布飾演的「神秘槍手」是一名虛構的角色,卻對319案的始末有至關重要的影響力!電影縱觀近代台灣政壇變遷,劇情從台灣早期複雜多變的政局,一路發展到2000年及2004年總統大選,並在電影最終高潮安排319事件所引發的選舉風暴,顛覆全民對台灣政壇的想像!

©費思兔文化娛樂

《幻術》電影網羅多位資深影劇演員跨刀參演,飾演李前總統的為演技資歷近50年的硬底子實力派演員石峰,而飾演宋楚瑜的則是著名演員竇智孔,陳水扁前總統則由人稱「劇場鬼才」的陳家逵所飾演,除此之外,演員張國棟、陳幼芳、王自強、謝瓊煖、傅傳傑、梁修治、方芳芳、田家達、劉爾金都將於電影中登場,以「100%擬真還原」的造型重現每個人都熟知的台灣政壇人物!

©費思兔文化娛樂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以全新不同的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連同319懸案也將會有嶄新不同的結局!《幻術》電影由費思兔文化娛樂出品,臺灣重量級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幻術》將成為今年話題性最高的燒腦神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費思兔文化娛樂

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眼看即將落敗的正副總統,被大選前夕的兩顆子彈奇蹟似完全顛覆選戰!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難道是隱藏著台灣史上最大幻術的精心佈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以前所未見的視角,破解幕後魔術師最不為人知的震撼秘密!


《幻術》將於5月3日全台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