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票房冠軍!【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續集規劃中!

海樂   

©海樂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現正在台熱映中。上映首日便成為全台票房冠軍,票房累積也飆破2千萬,成績超越前兩集。雖然美國影評人對於此片評價兩極,但卻相當符合觀眾胃口,觀眾皆給予高度反饋;目前官方已經在規劃續集,打造全新地獄怪客宇宙!

©海樂

台灣影迷們更稱讚:「有史以來看過最爽的超級英雄片,從頭到尾血腥暴力一刀未剪。」觀眾也期待接下來登場的「魚人亞伯」跟大反派雅加婆婆的邪惡計畫!

©海樂

「從開場的黑白敘述色調到後面血腥的畫面,每幕都讓觀眾熱血沸騰,看著地獄怪客及夥伴們對抗敵人,豐富的動作場面,獨樹一格的地獄怪客,更讓觀眾再次愛上這角色,如同漫畫般的劇情,動畫般的分鏡,將觀眾情緒一步步堆疊到最高峰,一開始看會讓人毛骨悚然,但是看到後面反而越令人心潮澎湃,觀眾將會更期待跟著B.P.R.D.(超自然調查防禦署)一起去執行新任務。」影人-餅乾時間評論推薦。

©海樂

台灣的電影首映會上,更有粉絲巧扮地獄怪客同歡,吸引民眾爭相拍照。初次登場的地獄怪客布袋戲偶,更是讓觀眾大呼精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現正熱映中。「地獄怪客」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打擊黑暗勢力,拯救世界免於混亂。地獄怪客由《怪奇物語》大衛哈伯演出,《惡靈古堡》動作女神-蜜拉喬娃維琪,則扮演反派血后。在故事和影片風格上,電影試圖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