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搏鬥基哥堅持親上陣:只要觀眾還想看,就會繼續演下去!

威視   

©威視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即將於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威視

在最新一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因遭到全球頂尖殺手追殺,傷痕累累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帶著他的新狗狗,一起面臨更危險、更高密度的生死戰役。為維持一貫《捍衛任務》系列中親自上陣演出的傳統,以及呼應劇情中更升級的打鬥場面,電影公司這次特地找來海豹部隊特戰小組退役的成員尚恩,嚴格訓練基努李維的近距離槍戰動作。

©威視

在網路釋出的影片裡,基哥位於沙漠中的訓練基地,全程拿著真槍上陣。尚恩回憶起與基哥的訓練時大讚:「基努李維是一個很棒的學生,不但很有天份、一點就通,他也很投入在我的訓練中。」隨著訓練課程的強度漸增,基哥更顯露他天生註定要演「地表最強殺神」的才能,因近距離的戰鬥考驗得不只是槍技,更需要有極速反應的肉身搏鬥,而基哥經過「海豹神兵」尚恩的指導後,立刻就能將兩者融會貫通,優秀表現讓老師在一旁都看傻了眼!

/翻攝自網路

此外,近日為宣傳新片上映,基努李維以一身全黑超殺正服,與《捍衛任務》系列中招牌的長髮蓄鬍造型,登上5月份GQ雜誌美國版封面。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一同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透露,他有一天約了基努李維出來,並對他說:「告訴我所有你在行的才藝,我要把這些才藝全部放到電影中!」導演更是不顧電影公司的反對,堅持將基哥騎馬的橋段放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他們都覺得在紐約騎馬太奇怪了,但如果你有一個會騎馬、會騎重機、又懂武打的演員,怎麼有道理不讓他親自上陣呢?」

©威視

而基哥受訪時也回憶道:「我年輕時從沒認真規劃過我的演員生涯,但很開心可以接演到約翰維克這個角色,即使自己54歲了,還在拍這些耗體力的動作戲,甚至是在馬背上對人開槍,我也感到甘之如飴。」當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繼續演出動作電影?基哥則是感人回應:「只要觀眾還想看到我,我就會繼續演下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將於2019年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