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這是MCU史上最棒的8分鐘!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無限之戰】震撼性片尾之後,全球漫威粉絲都在等著看接下來的最終結局。不過如果你以為【無限之戰】的結局已經夠瘋狂了,那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要告訴你,你還沒看到更驚人的!事實上,根據小勞勃道尼的看法,【終局之戰】的最後幾分鐘很有可能是MCU史上有史以來最棒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小勞勃道尼最近在接受The Upcoming專訪時,以一個大膽的宣言開始這場訪問:「在某種意義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最後8分鐘或許是整個MCU影史上最棒的8分鐘,因為每一個人都參與其中,所以我很高興。」小勞勃道尼這番說法的確是算大膽,畢竟漫威粉絲們在過去10年中肯定是看到不少令他們難忘的精彩高潮橋段!不過既然是MCU老大哥掛保證,相信粉絲們應該也都會買帳才是。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掛保證,小勞勃道尼也分析了東尼史塔克在【終局之戰】開場的心境:「他認知到自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更長遠的未來,所以我猜他現在依據的是一套不同於過往的原則,而我想之所以會這樣,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其他復仇者聯盟迅速增長的影響,以及他看到他們是如何以身試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