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不如死透!【禁入墳場】嚇破好幾個世代的恐怖經典!

世界娛樂中心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1983年的經典驚悚小說《寵物墳場》讓好幾個世代的讀者嚇破膽,這部小說完全展現出這位小說家擅於將非比尋常的靈異現象融入日常生活中,創造出超自然的驚悚小說,並且探討人類最黑暗的一面。

 小說中克里德一家人的故事是關於愛與失去的黑暗寓言,在1989年曾被改編搬上大銀幕,由於票房不錯,1992年原班人馬還拍攝了續集。根據電影製片們的說法,這本小說持續不斷的超高人氣,以及歷久彌新的主題,讓這個故事值得再重新改編成電影;而將這個故事再度搬上大銀幕的挑戰是如何拍出一部忠於原著,並且能滿足懷舊粉絲的需求,但是同時也以全新的方式敘述這個故事,成為一部具有原創性的驚悚片。「我是看史蒂芬金小說長大的。」製片馬克瓦拉迪安說:「《寵物墳場》是我最喜歡的小說之一,它讓我留下無法抹滅的印象。這個故事是關於真正的人性掙扎和家庭悲劇,我認為每一個人都能理解這些情緒。【禁入墳場】的故事充滿了各種感情,並且探討了人們是如何面對死亡與悲傷的嚴肅課題。」

 2019年新版的【禁入墳場】找來2014年驚悚片【腥夢驚魂】的導演搭檔凱文寇許(Kevin Kölsch)與丹尼斯魏邁爾(Dennis Widmyer)共同執導。對這兩個死忠的恐怖片和史蒂芬金小說迷來說,將這位恐怖大師的經典小說改編成電影簡直就是美夢成真。這本小說吸引這對導演搭檔的原因是,故事中的角色儘管面對各種不可思議的超自然靈異現象,仍然保有他們的人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