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投票預測誰將在【終局之戰】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Disney /Marvel Comics

  相信全球漫威粉絲都想知道到底哪些超級英雄角色可以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倖存下來、哪些角色又會領便當?外媒Cinema Blend日前就做了一個票選活動,詢問粉絲認為可能在【終局之戰】中領便當的角色會是哪一個?總計有上千位讀者參加這次的票選活動,而出來的結果果然是意見分歧:

美國隊長:81%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來粉絲相當確信【終局之戰】將會是史帝夫羅傑斯最後一次登場MCU的謝幕作!同時,如果【終局之戰】真的需要一個犧牲者,那麼很少有角色的犧牲力道會強過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畢竟「美國隊長」打從喬斯威登編導的【復仇者聯盟】開始,就一直被視為整個團隊精神上以及實質上的領袖。

薩諾斯:72%

©Disney /Marvel Comics

  投票顯示,很多粉絲認為喬許布洛林的「薩諾斯」不只是會被「復仇者聯盟」團隊在【終局之戰】徹底擊潰,更是會直接領便當。不過要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告訴了我們這位泰坦反派角色的任何事,那絕對是他沒那麼容易死絕,除非「雷神索爾」這回記得砍向他的腦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