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兩大男神流亡至台灣,台日合作燒腦懸疑【亡命之途】預告

威視   

©威視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並率領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聯合出演,金獎卡司陣容的合作電影,將於6月6日在台盛大上映!

©威視

全程在台灣取景拍攝的犯罪懸疑電影《亡命之途》,今日首度曝光預告,正式揭開電影的神秘面紗,由豐川悅司所飾演負罪來台的嚴肅殺手,遇上妻夫木聰飾演玩世不恭的痞子,背後卻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在被日本角頭追殺之下,兩人逼不得已只好一起踏上逃亡之旅,在旅程中相識了一位女孩謝欣穎,三人逐漸建立深厚感情,在這趟贖罪的途中,他們又將如何改變彼此的命運?其中神祕的角色莊凱勛,不但扮演了扭轉結局的關鍵人物,也將揭露最後殘酷的真相,堪稱最令人期待的犯罪懸疑電影,保證觀眾不看到最後一秒,絕對不會發現最後真相!

©威視

為了成功演出「亡命之徒」,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兩人必須喬裝成豬肉商掩人耳目,豐川不但挑戰徒手生剖豬肉,還因此意外割傷自己,因為是使用專業的殺豬刀,而且豬肉很油,一不小心刀子就滑掉切到手,事後豐川悅司不堪回首的表示:「我絕不會再做第二次那樣的事了,手會變得非常油膩很可怕的樣子!」

©威視

而導演半野喜弘更爆料妻夫木聰其實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但他卻願意為戲犧牲,不僅強忍臭味,更硬把生豬肉背在身上,真的超級敬業:「他開拍前一直對我說背生豬肉沒關係,他可以做得到」但妻夫木聰拍攝時還是忍不住表示:「好像有點臭,真的很臭欸!」如此發自內心的自然反應,也被導演笑說這完全是真實的反應,根本不用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因涉入一宗枉死案件被日本角頭追殺而躲避到台灣的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找上同樣因此事件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兩名負罪的旅人一路逃亡來到了花蓮,認識了開朗的當地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三人在這趟流浪的旅程中,竟遭到一位如同鬼魅般的神秘殺手(莊凱勛 飾)追殺,他的出現即將揭露出什麼殘酷的真相?三人的命運是否就此改變?


《亡命之途》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