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天敵【P風暴】監獄聚頭,古天樂:見到他我就心情鬱悶!

華映   

©華映

反貪警匪動作電影《P風暴》由香港票房男神古天樂4度出馬,再扮廉政公署官員,全力查賄反貪!更集合香港型男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張智霖等人共同演出,電影已先在大陸及香港上映,貪污手法及火爆場面再升級,果然獲得超越前3集的好口碑及高票房。

©華映

反貪警匪電影《風暴》系列,從2014開始,一路拍攝4集,由巨星古天樂4度出馬演出廉政公署官員,追查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第1集追查警隊內部貪污案,第2集追蹤香港馬會賭馬相關貪污事件,第3集調查洗黑錢手法,打破續篇不如第一集的魔咒,票房及口碑都越拍票房越高,有如逆襲之勢,在大陸及香港都累積了一定期待度。

©華映

到了今年推出全新系列的《P風暴》,以更有創意的故事進行拍攝,導演林德祿讓古天樂查案查進監獄中,果然讓票房更上層樓,在大陸聲勢看漲,甚至在大陸還打敗了同檔期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連續二周穩坐票房冠軍,目前已創下6.19億人民幣(約29億台幣)的佳績!香港也累積了1200萬港幣(約4725萬台幣)的好票房!成為今年票房表現最為出色的香港電影。

©華映

《P風暴》除古天樂之外,集合了香港眾多型男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及張智霖,更設定古天樂扮演的陸志廉陸Sir為了追貪污證劇,心一橫讓自己脫下帥氣西裝,穿上閃服入獄服刑,是香港紀律部隊首次進入監獄查案,引發一場新仇舊恨交集的監獄風雲,最讓人期待的是,他一入獄就遇到第一集被他關進牢房的前任警司林家棟,一踏進監獄就遇到生命危險,設定充滿衝突的新鮮感,再加上經典香港動作片的火爆節湊,讓不少觀眾說到第4集不見系列作品的疲態,反而越來越讓觀眾印象深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曾在2014年演出第一集《Z風暴》的林家棟,相隔4年再度回歸,他在2017年已憑《樹大招風》的精彩演出,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肯定,而古天樂也在他之後的2018年以《殺破狼.貪狼》同樣在香港金像獎稱帝,兩大影帝再度回歸此系列合作,在片中仇人相見份外眼紅,處處針鋒相對,想報被抓之仇的林家棟,一心想到至古天樂於死地,古天樂都笑說:「一見到林家棟就讓我心情很鬱悶。」但戲外兩人合樂融融,林家棟說:「4年後再度演出這個角色,我覺得當年拍攝時的回憶都回來了,我們好像都更成熟了一些,演出時有更多的溝通,默契真的更好了。」


《P風暴》預計5月1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