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最強對手是他?「蹴擊貴公子」京極真劇場版初登場!

向洋影業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日本上映第2週,周未20-21兩天日票房8億8610萬日元,累積票房共35億8744萬日元,觀影人數共有275萬9085人次,連續二周冠軍。

在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中,人氣爆棚的柯南與怪盜基德將再度同台,此外,傳奇空手道主將「京極真」也會首次擔綱劇場版要角,展開華麗的三方戰!京極真被譽為「蹴擊貴公子」,是名擁有四百戰連勝紀錄的日本空手道冠軍。身手矯健的他只需輕輕一踢,不論是多麼強勁的對手,都將拜倒之下,帥氣的姿態擄獲大批少女芳心!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系列中的第23彈,特別將劇情設置於新加坡,展現有別於日本的南國風情。小蘭和園子來到了新加坡,觀看空手道錦標賽,而為了奪取傳說中的藍寶石「紺青之拳」,無法以原貌登上飛機的柯南,也被怪盜基德以魔術變身亞瑟平井,強行帶往新加坡。萬萬沒想到,抵達目的地的柯南與基德,竟因為寶石計劃而捲入離奇謀殺案,怪盜基德窮途末路,與最強的空手道高手家京極真敵意十足,一決雌雄的三位一體戰鬥即將展開,沉睡獅子的巨大黑暗即將甦醒!

除了三人精彩萬分的對決外,本片的另一大看頭還在於京極真的感情戲?他的祕密情人是誰?這讓粉絲們非常期待,是否將於推理之餘上演意想不到的感情戲?想一探究竟的朋友,7/10疑團會逐一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