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導演檔籌備史丹李紀錄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bankrate.com

  本周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僅僅是MCU過去11年以來的大銀幕冒險的總結,同時也是已逝的漫威漫畫傳奇史祖史丹李客串演出的最後一部作品。不過,雖然史丹李的大銀幕客串演出已然畫下句點,但這位傳奇人物依然活在全球粉絲心中。近日更傳出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終局之戰】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檔已經在著手籌備一部史丹李的紀錄片。

via cheatsheet.com

  導演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表示:「我們都愛史丹李,並且我認為【終局之戰】成為他最後一次客串演出的這點更是非常特別。我們對於史丹李的人生感到相當著迷,事實上我們也正在發展一個有關於與他在漫威歷史中的工作的小企畫。但是我們現在還沒準備好將它呈現出來或是談論它。這更像一部紀錄片。」羅素導演檔正在策劃的這部新作並不是史丹李的首支紀錄片,2010年推出的【驚奇漫畫之父】就詳細記錄了史丹李的漫威職業生涯與其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他對IANS的談話中,安東尼羅素指出現在這個時間點他並不方便透露太多這個企畫的內容,所以包括像是推出時間、媒介等外界都不清楚。唯一清楚的一點是這部新作極有可能會以紀錄片或是類紀錄片的手法,來呈現史丹李的漫威職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