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越南首映超高人氣,尖叫聲響徹雲霄同劇演員全驚呆!

采昌   

©采昌

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憑藉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越南等亞洲國家晉身韓流巨星,更因此受封為「亞洲王子」。這是他第四度前往越南,由於之前曾在越南進行咖啡廳代言、《Running Man》拍攝等活動,所以這次面對熱情又友善的越南粉絲,李光洙不感到陌生或驚訝,反而展現讓人好感度大增的親和力,所到之處都以謙卑的笑容,再次擄獲粉絲的心。他在日前偕同《完美搭檔》導演陸相孝與演員申河均、李絮共同出席一連串宣傳活動。在稍早的記者會上,李光洙穿著藍色襯衫與深色褲子,以瀟灑外表跟綜藝節目上的幽默形象作出區隔,讓人耳目一新。

©采昌

導演在記者會上率先表示:「我從真實故事中汲取靈感,從中感受到饒富意義的訊息,決定要拍出《完美搭檔》這部溫暖人心的作品,並希望觀賞電影的每位觀眾,都能夠充滿愛與感動。」同時,他也透露邀請李光洙接演的原因,就在於他那「純粹的可愛」,並大讚他有別於綜藝節目的精湛演出,成功將片中的智能障礙者作出完美詮釋。不過李光洙也表示,他在拍攝期間遇到許多困難,且為了克服難題,他花了許多時間跟導演討論,藉此獲得呈現角色的最佳方式。

©采昌

他表示:「我的角色無法透過言語來表達情感,只能用動作來傳達。我必須使用大量身體動作與臉部表情,甚至透過眼神來傳達感情,我也因此花費許多時間跟導演討論,並找到一種最好的方式,來傳達這個人物的感受。」記者會上,申河均也透露這是他第三度造訪越南,之前曾到河內和峴港旅行,但出席活動倒是第一次。而一直期待品嚐越南美食的李絮,也興奮表示:「終於如願吃到河粉,味道跟我想像中一樣美味!」

/翻攝自網路

而在之後的戶外紅毯見面會上,早已聚集上千粉絲想要一睹巨星丰采。只見現場充滿許多應援手幅與燈光,或是有如李光洙在《Running Man》形象的填充娃娃。當李光洙步上紅毯時,現場早已陷入瘋狂,呼喊「李光洙」的尖叫聲響徹雲霄。面對如此盛大的場面,李光洙顯然也是充滿經驗,緩緩步向圍欄與更多粉絲進行互動,握手、簽名、合照樣樣來,讓他花費不少時間才穿過紅毯來到主舞台。人氣之高,連申河均與李絮都感到新奇又興奮。

/翻攝自網路

李絮也強調,當她看到李光洙在越南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時,真的讓她感到非常興奮。另一方面,在紅毯之後的影廳首映會上,李光洙也收到印有長頸鹿圖案的越南斗笠,讓他樂不可支。他甚至還與現場抽到幸運粉絲大玩「愛的抱抱」,羨煞不少沒有被抽到的影迷。

©采昌

這部笑中帶淚並適合全家觀賞的《完美搭擋》,將以無比溫暖的歡笑與勇氣,加上申河均、李光洙、李絮三位演員的「特級」化學效應,讓觀眾產生200%的感動共鳴,即將在5月24日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哥哥世河(申河均飾演)雖然擁有過人智慧,但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不但失去所有資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世河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飾演)作為東究的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只是暫時,一位意料之外的人物竟在此時出現,讓兩人能否繼續生活在一起,產生未知的變數與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