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來漫威幾位主要演員的薪情演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經過了11年、21部電影之後,漫威電影宇宙終於推出了集之前作品之大成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部片無論是戲裡戲外某種程度上都稱得上是個“總結”-尤其是對片中幾位主要演員來說。不過,說起他們的薪情,根據THR報導,這幾年下來大家可以說是多有“長進”。

©Disney /Marvel Comics

  先從史嘉蕾喬韓森的「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這個從2010年【鋼鐵人2】就加入MCU的犀利女性超級英雄角色,讓喬韓森的身價多年來始終是傲視其他同輩女星。除了已經上映的【終局之戰】,喬韓森還會在預定於2020年推出的【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中繼續演出。片酬方面,喬韓森在這部角色獨立作品中身兼製片與主角,替她賺入2000萬美金的片酬。

©Disney /Marvel Comics

  6位「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中的兩大克里斯男神:「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同樣也是片酬大躍進。「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2010年一口氣與漫威簽下5部片的片約,之後才在2017年重議【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的片酬,新合約讓他這兩部以及下一階段的MCU作品的片酬從每部1500萬上看每部2000萬美金。至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包括客串演出的,同樣也是先簽了5部片約,之後在【終局之戰】一片之前,成功將片酬從原本的1500萬談到2000萬美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