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搞笑虧好友,卻被克里斯伊凡反將一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movieplayer.it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雖然在之前幾部MCU作品之中是分處兩派的對立關係,但是下了戲兩個人的好交情可以說是世人皆知。而向來愛在社群媒體上虧來虧去的兩人,這一回又搞笑開戰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先挑起這次戰火的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他先是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段「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NG幕後片段,影片中只見到原本應該帥氣背上降落傘的伊凡卻突然卡關,怎麼用力就是無法順利背好降落傘。小勞勃道尼更在一旁貼文揶揄:「這就是不用史塔克產品的下場。」同時也標註了克里斯伊凡。

  被點名的伊凡隨後也立刻回敬好友:「我想你說的應該是降落傘。不過那是因為你已經設計了那套超人裝,所以他們只能刪掉其他部分的預算了。」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原本小勞勃道尼是想小小地消遣一下伊凡的NG糗樣,沒料到反被伊凡以自嘲(揶揄自己身上的超人裝太醜)的方式反將了一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