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親兇手竟是自己的新爸媽!金香起催淚作挑戰人性道德難題

可樂電影   

©可樂

即將於5月10日上映的新片《親愛的仇人》中由南韓影后金好貞飾演殺死金香起親生父母的"共犯",戲中相當疼愛失親兒英珠(金香起飾演),感人至深超越血親的愛,讓遠在韓國的金香起特別錄製一段母親節推薦影片,呼籲全台兒女陪媽媽一起進戲院看《親愛的仇人》。

©可樂

《親愛的仇人》一片感人的劇情不僅十分動容,也讓金香起專門為台灣粉絲拍攝推薦短片,親自介紹電影中失去親人的「英珠」這個角色及拍攝心路歷程。金香起在影片說道:「拍片過程中學習到許多未曾有過的新的感情,希望台灣觀眾們也可以趁母親節的空檔進戲院看看完全不同樣貌的她。」

©可樂

南韓影后金好貞將於本週母親節帶來最新動人作品《親愛的仇人》,劇中金好貞飾演名為「香淑」的雜貨店老闆娘,然而她的丈夫尚文(劉在(宰)明飾演)卻因一場意外竟成了殺人父母的兇手,一夕之間讓英珠成了失親兒,只能與唯一的弟弟英仁相依為命。然而香淑和尚文把這個身分不明的女孩視如己出,把所有關愛與照顧都放在乖巧又認真來打工的英珠身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可樂

在演出《親愛的仇人》之前,金好貞活躍於電視、電影圈,也是藉著許多舞台劇磨練演技的資深演員,以出眾的演技和魅力十足的個性一直受到大眾們的喜愛。曾在電影《花葬》中不惜落髮、剃光整頭秀髮。累積許多精湛演出的她,也贏得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獎。


而另外出演本片主角之一的劉在(宰)明,在之前的一齣《請回答1988》熱門韓劇中擔當暖心的國民爸爸一角,也因此在台灣擁有頗高的知名度。《親愛的仇人》即將於5月10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