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女神的組合就是絕配!胖艾美魅力連小安都吃驚

世界娛樂中心   

 搞笑喜劇【詐騙女神】(The Hustle)是改編自1988年喜劇片【騙徒糗事多】(Dirty Rotten Scoundrels)的全新女版重拍作品,電影找來以執導艾美獎得獎影集「副人之仁」在業界頗負盛名的克里斯愛迪森(Chris Addison)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海瑟薇、澳洲新一代喜感女星瑞貝爾威爾森、新生代男星艾力克斯夏普(Alex Sharp)以及英國女星英格麗奧莉佛(Ingrid Oliver)…等人。這部搞笑喜劇描述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扮演的女騙徒,一位走庶民路線,另一位專釣富豪,彼此聯手耍騙全世界的壞男人!

 談到之所以想執導【詐騙女神】的動機,身為舊片【騙徒糗事多】忠實粉絲的導演愛迪森直言想要舊片重拍,首先就要有個重拍的充足理由。對他來說,重拍這部經典的最大動力就是將其改為女版,因為順應現今時勢潮流,女力的確是最符合當代社經娛樂脈動的主題。

 「除了找來女演員擔任片中兩位主角,整部電影的劇情基礎以及部分情節也肯定是要跟著大改。像是在原版中,米高肯恩飾演的角色假扮成王子,從有點傻氣的美國貴婦身上騙走高價珠寶。當然了,這樣的劇情不能在【詐騙女神】中以同樣手法表現,所以我們必須重新翻轉整個劇情設定。」

 另外,導演愛迪森也大大稱讚了【詐騙女神】的劇本,「寫得真的很棒,這是由優秀的編劇作家潔克薛佛(Jack Schaeffer)所寫的,她現在正忙著創作【黑寡婦】的劇本,她替我們寫出了這個非常棒的劇本,不僅強調了所有細節,更是讓人感覺整部片與現今時代完美接軌。」

 除了幕後強援,自己也擁有喜感演員身分的愛迪森還大讚幕前演員們所激發出來的喜感火花:「【詐騙女神】真的很令人期待,這部片的幕前幕後劇組都太棒了。安海瑟薇與瑞貝爾威爾森的表現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這部片真的很有趣,而且我認為演員們都超棒的,我相信只要觀眾看了電影,一定會認為這個組合真的是太完美了。之前常常有人會問我:『你現在在做什麼?』我一開始回答他們:『我正在拍一部改編自舊片【騙徒糗事多】的重拍片。』他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不過等我說了:『那是由瑞貝爾威爾森主演的』之後,大家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她們在片中的火花真的很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