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脫了!票房男神入獄查貪污大秀超精實身材

華映   

©華映

反貪警匪動作電影《P風暴》由香港票房男神古天樂4度出馬,再扮廉政公署官員,全力查賄反貪!更集合香港型男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張智霖等人共同演出,貪污手法及火爆場面再升級,演員陣容也更勝前幾集,而古天樂以往在《風暴》系列中總是西裝畢挺的辦案,這回成了階下囚,反而有機會大秀身材,在片中秀出精實身型,讓不少影迷驚呼,古天樂電影一部接一部拍,沒想到竟然還有空練身材!

©華映

票房男神古天樂在查貪污系列電影的前三集中,總是穿著帥氣西裝,冷靜查案。而這回在最新系列的《P風暴》中,為了查監獄人員貪污案,大膽決定入獄調查,換上厚重的囚服,但劇組為了配合劇情需要,特別安排古天樂演出入獄前的全身身體檢查再被監獄教官嗆聲的戲碼,讓他有機會大方秀出精瘦體態,可以見到他雖然沒有超大胸肌,但一身黝黑皮膚再加上身材精實修長,一樣讓影迷大飽眼福,直呼意外,沒想到雖然古天樂身為香港最搶手男星,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竟然身材還是維持那麼完美!

©華映

而古天樂一入獄,便面臨各式新仇舊恨的生命危機,之前逮補的林家棟在他踏入監獄,便說出讓人發毛的恐懼金句,「我保證,你死定了。」果然就在浴室發生肉搏混戰!而演出兇狠富二代的林峯也在監獄中大喊「我最恨別人背叛我」,這更讓在他身邊臥底的古天樂命懸一線,證明電影從頭開始便危機四伏!很多《風暴》系列的粉絲也直呼第四集是系列作品以來最精彩的一部。

©華映

這回古天樂不穿西裝,則是換上港星鄭嘉穎穿上帥氣西服,在監獄外和古天樂裡應外合,古天樂在監獄裡面打,他在外面忙著救人,為了保護證人周秀娜,不但在香港街頭狂奔,更和林峯在直昇機上扭打,驚險萬分。鄭嘉穎笑說平日都有在練身體,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而他和林峯認識多年,直到《P風暴》又再次合作,老朋友演打戲很有默契,更互想尊稱對方是「武打明星」,戲裡打得你死我活,戲外兩人則是合作無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而在電影中被保護的周秀娜直呼可惜,她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嘗試女打仔的戲路,但這回還是只能一路狂奔還有「被打」,但她表示鄭嘉穎和林峯都很紳士也非常專業,即便被打,都還是全身而退,「他們都很會照顧人,所以我沒有受傷。」


《P風暴》預計5月1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