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入戲皮卡丘竟拋妻棄女,萊恩雷諾斯一句解釋超中肯

世界娛樂中心   

 在【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的故事背景中,人類與寶可夢和平共存於萊姆市之中。每個人都有一個寶可夢搭檔,當然了,片中最強搭檔就是由賈斯特史密斯飾演的提姆古曼與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名偵探皮卡丘」了。

 近年來以漫威嘴砲英雄「死侍」一角站穩全球偶像男星地位的萊恩雷諾斯,才剛推出角色續作,緊接著又接下【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中的「皮卡丘」一角,他不僅替這個角色幕後獻聲,同時也以動態擷取的方式在片場演出。

 看慣動畫或卡通中只會發出超萌「皮卡皮卡」聲音的可愛版皮卡丘,一聽到雷諾斯配音的大叔皮卡丘應該會覺得不太能適應;不過其實在電玩版本中,這隻戴著偵探風格帽子的皮卡丘就是會以粗獷的聲音說話,不同於卡通動畫版中強賣萌,這隻皮卡丘可是散發著濃濃的大叔風,總是露出自信笑容而且還最嗜咖啡!而顯然,這隻成人偵探版的毒舌皮卡丘完全是雷諾斯的菜。

 在訪問中,雷諾斯不改搞笑個性,表示自己過去一年來完全化身成這個角色,入戲之深甚至是到了“拋妻棄女”的地步:「我很認真看待可以將『名偵探皮卡丘』改編搬上大銀幕的這個莫大榮幸,我竭盡全力讓這個角色活過來,變得栩栩如生、唯妙唯肖,以符合粉絲的期望。在去接女兒下課的路上,我接到這個角色,結果老爸沒出現在學校,因為名偵探皮卡丘還弄不懂小女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