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8」第一集創下非法下載新記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粉絲期待已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如今劇情也即將步入最後完結篇高潮。前幾集、尤其是第三集的「臨冬城大戰」更是創下觀看人數新高記錄!而這一季要看的重點當然是到底最後哪個角色可以笑傲天下、登上鐵王座,以及更重要的:主要角色們的最終命運。

©HBO

  也正是因為諸多謎底有待揭曉,根據分析公司MUSO之前公布的數據顯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8」第一集<臨冬城>的全球非法下載次數,居然在短短24小時之內就衝破5500萬次。這個數字也促使該公司總裁安迪查特利發表聲明,認為儘管過去幾年全球都在努力解決盜版問題,但這個數字明顯揭露了盜版問題依舊猖獗。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電視史上最多人非法下載的熱門影集,而整個第八季總共有6集,單是第一集就出現如此高的非法下載次數,不難想像接下來隨著劇情越接近結局,想觀看影集的粉絲肯定會越來越多。不過當然了,以這樣的數據再次證明這齣影集有多紅,絕對不是製作此劇的HBO所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