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證實這個反派將會重返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年要不是「十環幫」恐怖組織,東尼史塔克就不會在洞穴中打造出第一代鋼鐵裝,而我們恐怕也見不到東尼史塔克成為MCU超級英雄「鋼鐵人」。而這個恐怖組織的首領-滿大人雖然沒有出現在【鋼鐵人】一片中,之後卻是在【鋼鐵人3】中被人冒名頂替,成為真正反派操控的傀儡,不過在電影片尾,我們也得知原來真的有這號人物存在。只是幾年過去了,無論是滿大人或是十環幫都沒再現身MCU。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Reddit的一場AMA(任你發問)上被粉絲問到漫威影業對於十環幫或是滿大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未來規畫?針對這個問題,向來對於未來計畫避重就輕的費吉,這次倒是給了簡短但令粉絲滿意的答案:「有的。」不過外界並不清楚費吉指的是十環幫或是滿大人,還是兩者皆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費吉給出正面回答之後,外界也開始猜想漫威影業將會如何運用這兩大經典反派,他們又會出現在MCU哪一部作品中?現在有人推測應該會是MCU首部亞裔超級英雄的角色獨立電影【上氣】,因為滿大人這個角色基本上可以成為男主角「上氣」的父親傅滿州的替代角色。另外一種說法則是這些反派相當適合出現在Disney+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影集之中,這兩位超級英雄絕對是對決這位反派的最佳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