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所有邪靈!【安娜貝爾回家囉】海報揭露更多隱藏恐怖角色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厲陰宅】宇宙中最知名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將在今年6月推出系列第三部獨立作品:【安娜貝爾回家囉】,由溫子仁製片,蓋瑞道格曼擔任導演,在今天(5/17)凌晨推出最新電影海報,作惡多端的安娜貝爾這次終於要被惡魔學家艾德與羅琳華倫夫婦帶回家了,但她真的會就這麼乖乖聽話嗎?

©Warner Bros.

【安娜貝爾回家囉】故事敘述為了不讓安娜貝爾這個被惡魔附身的娃娃再度危害人間,艾德與羅琳華倫夫婦將親自開車將這個娃娃帶回自己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私人的靈異博物館內保存,華倫夫婦很清楚安娜貝爾強大的邪惡力量,他們慎重其事地請神父淨化並將安娜貝爾安置在玻璃櫃中,成為館內的「收藏品」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但是就在某個夜裡,安娜貝爾喚醒了靈異博物館內所有的惡靈,宛如重獲新生的惡靈們將目標放在新的獵物上:華倫夫婦十歲的幼女茱蒂與她的朋友們身上…。從這次釋出的海報中雖然可以看到過去在【厲陰宅】系列電影中出現過被邪靈附身的道具,但更多的是不曾見過的恐怖角色,華倫夫婦一家人將會有什麼樣的恐怖遭遇,令人期待卻又捏一把冷汗。

【安娜貝爾回家囉】演出陣容包括:麥肯娜葛瑞絲飾演華倫家的幼女:茱蒂,麥蒂森伊斯曼飾演陪伴茱蒂的褓母瑪莉艾倫、凱蒂薩里曼飾演瑪莉的友人:丹妮拉。派翠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在片中再度詮釋艾德及羅琳華倫夫婦。
【安娜貝爾回家囉】將於今年6月25日(二)晚場起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