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科技終究吞噬人類!?「黑鏡」第五季中文預告釋出!

Netflix   

/圖片截自網路

Netflix今天正式宣布萬眾期待已久、經典中的經典美劇《黑鏡》第五季,將於6月5日正式上架!在2018年底上架的互動式電影《黑鏡:潘達斯奈基》顛覆觀眾的傳統收視習慣後,引起更多影迷引頸企盼最新一季的《黑鏡》到底何時現蹤?許多外媒更紛紛研判第五季的《黑鏡》會有什麼樣的卡司、什麼樣聳動又科幻劇情內容和到底何時上架?今天終於塵埃落定!

/圖片截自網路

揭開神秘面紗的《黑鏡》第五季預告於5/17正式發佈,從一開始就充滿了高壓的緊張氛圍,影片中每一個人都低頭盯著自己的手機目不轉睛,而《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安德魯史考特持槍的手顫抖著,最後他對空鳴槍,似乎要警示所有世人,讓觀眾明確地感受到科技已經席捲了每個人的時間。同時從《黑鏡》第一季到第五季開創者查布魯克也特別邀請大家用心感受全新三集,他將改變你如何看待科技、未來、這個世界和彼此之間的關係。

/圖片截自網路

眼尖的粉絲們也發現最新的《黑鏡》第五季,網羅了多位演技突出的知名演員,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基、在《水行俠》中飾演黑蝠鱝的葉海雅阿巴杜馬汀二世,漫威與DC兩大陣營各派出代表在《黑鏡》第五季交鋒相當有趣!

/圖片截自網路

另外因為演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大魔王「莫里亞蒂」一角而人氣高漲的安德魯史考特,以及《蜘蛛人3》《星際效應》的托佛葛瑞斯,因為演出在迪士尼頻道《孟漢娜》起家的美國歌壇魔女小天后麥莉希拉也身列其中!果然《黑鏡》魅力強大,足以吸引大咖前來助陣!

《黑鏡》是一部集錦影集,探究我們對現代社會感到的集體不安,每齣獨立劇集都以犀利懸疑的故事來探討當代科技偏執症的主題。毋庸置疑地,科技已經轉變了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在每個家庭、每張書桌、每個手掌之間;一台電漿螢幕、一台顯示器、一支智慧型手機都是一面「黑鏡」,映照出我們在21 世紀的存在。本影集由查理·布魯克(Charlie Brooker) 創作和編劇,並由布魯克及安娜貝兒·瓊絲(Annabel Jones) 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