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全場超安靜,影后太母湯塞斯羅根笑爆忍痛「整段刪掉」!

龍祥   

©龍祥

近日「美國國務卿兼任外交部長!?」一說在網上瘋傳,這個讓人既熟悉又陌生的「職位」,究竟從事何種工作內容。而才剛在最新愛情喜劇《選情尬翻天》中宣布「參選美國總統」的好萊塢女神莎莉賽隆,也在片中親身示範美國國務卿日常,替大家解答職責所在!身負外交重任的她一天24小時都在與各國代表交涉,三不五時都要世界各地趴趴走,連跟男友親熱的五分鐘空檔都沒有,卻意外與憤青記者塞斯羅根陷入熱戀,差點造成一場難以收拾的國際危機!

©龍祥

現實生活中的莎莉賽隆也是個女強人,與片中身負國家重任的形象不相上下。近期除了勤跑《選情尬翻天》宣傳,她還表示自己平時不管有多忙,每天早上一定會五點鐘起床親手替她領養的兩個小孩做早餐,並在送他們上學之後,搭四小時的車前往片廠。此外,如同她在片中以國務卿身分推動全球環保計畫,出生於南非的莎莉賽隆也發起非洲援助計畫,多年來不遺餘力幫助當地貧困兒童與病患,連南非前總統曼德拉都曾親自與她會面,感謝她對非洲土地的貢獻。

©龍祥

《選情尬翻天》不僅充滿幽默的政治諷刺,狠酸當前政治與企業領袖,美國上映後引爆觀眾拍手叫好,片中更有許多向經典浪漫喜劇致敬的橋段,宛如男女翻轉版的《麻雀變鳳凰》,令人會心一笑。莎莉賽隆原本自認永遠不可能演出愛情喜劇,過往總在片中大開殺戒的她甚至打趣說:「我接戲的準則就是『死亡人數』,死越多我越有興趣演!」,但《選情尬翻天》的亮眼成果讓各界無不大讚她在片中的的「恥」度與搞笑功力,證明這位奧斯卡影后在演技上不斷大突破!

©龍祥

雖在新片中有別於過往的亮眼表現,但莎莉賽隆也自曝《選情尬翻天》中有一整段是因為她演得太糟糕而被全部剪掉。原來堪稱十項全能的莎莉賽隆從小就痛恨唱歌,劇中原本安排她前往拜會日本首相,並受首相邀請一起歡唱卡拉OK,但她實在太過五音不全,連搞笑尺度無下限的塞斯羅根都聽不下去,認為實在難聽到無法接受,最終竟然導致國務卿拜訪日本的整個段落都被從正片中刪除!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選情尬翻天》描述美麗、聰明又能幹的國務卿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受到全球追捧,正準備角逐美國總統大位,而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是個懷才不遇的魯蛇記者,正面臨事業低谷。某天,本該是零交集的兩人在一場宴席上意外相逢,弗瑞的幽默感令夏洛特大為欣賞,竟衝動決定聘任他擔任演說擬稿。更沒想到的是,在夏洛特的外交巡迴中,兩人竟擦出了愛的火花,最終,不僅演變成超大公關危機,甚至引爆了一場政壇角力!


《選情尬翻天》將於5月2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