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國片奪華語新片冠軍!被男同學偷親林哲熹受寵若驚:差點K下去

文達文創   

©文達文創

由孫啟明執導、文達文創製作的電影《樂獄》全台熱血上映中,該片是台灣首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由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三帥主演,首三日全台票房破400萬,是華語新片冠軍。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人連日勤跑校園宣傳,觸及超過3500位學生,上週末更到台中、高雄等擔任一日售票員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包含之前有協助拍攝的原明陽中學的校長和副校長都到現場觀看,片中拳拳到肉的情節相當吸睛,吸引學生爭相觀看,還有夫妻檔看完後,透露電影透過古典樂來激勵少年犯,改過向善激勵人心,直呼想要帶自己的兒女再看一次。

©文達文創

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樂獄》三帥在校園引起炫風惹得學生尖叫連連,甚至有一位男同學在拍合照時,突然親了林哲熹,讓林哲熹自覺受寵若驚,但也打趣說,「因為有在練拳的關係,突然有人靠近,會本能地反射揮拳。」他又說,還有學生問完問題後,一直盯著他看,盯了將近十秒鐘,視線都沒離開,「彷彿整個人的魂魄被抽走一樣。」他甚至在校園大開玩笑,問同學,有像電影中戴過手銬和腳銬的經驗嗎?又幽默說,「男女朋友在家玩得不算喔!」另外則有同學想要JR紀言愷原汁原味電影衣,他則毫不猶豫地大方脫下送給同學。

©文達文創

林哲熹說,回到高中好像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我與學生分享了選擇的重要性,如果你拿到一張假單可以回家休息,但你的好友面臨學期的期末報告,你會選擇回家還是與同學一起完成?」他透露,即便以往在求學時期,同學說他很怪,不合群又自以為是,自己還是忠於自己的選擇,「當時,我不喜歡的課,我不一定會上,我覺得沒有意義的考試或活動,我不一定參加,久而久之,同學開始覺得你很怪。」

©文達文創

會後悔在求學時期做過的選擇嗎?林哲熹坦言,曾覺得有些感傷,因為做了這樣選擇,而少了與同學交流的機會,「有捨就有得,我得到了一般人得不到的經驗,也失去了一般人能得到的經驗,雖然有些事情沒有辦法再經歷了,有些可惜,但因為時間過了就過了,我只是做我的選擇,你也可以做你們的選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文達文創

此外,林哲熹更將祭出粉絲福利,預告將在22日舉辦個人快閃活動,只要粉絲在限定時間「野生捕獲」到他,將可獲得福利。他說,這次參與《樂獄》宣傳,最感動的是,「幾位兄弟經過兩年後又聚在一起,也在電影中看見了當初的自己。」導演孫啟明也說,「大夥因為樂獄宣傳再次聚集,在我心裡這趟旅程結束後,是終點也是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