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亂入?!基努李維替【玩具總動員4】配音的角色終於揭曉啦!最終版預告正式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由【腦筋急轉彎】片頭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導演喬許科雷執導,並找回原班人馬包括湯姆漢克斯、提姆艾倫等人獻聲配音,【玩具總動員4】最終版預告昨晚曝光,其中由基努李維配音的全新角色「卡蹦公爵」也終於首次亮相。

 【玩具總動員4】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系列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玩具總動員4】將於6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