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ind My Head」!邵雨薇與吳翔震共同揭幕神秘封鎖線

華映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由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劇組別開生面辦了一個「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現場的展覽,在5月20日特別邀請了邵雨薇與吳翔震舉辦一個開幕儀式。

  「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主題展覽,外觀除了大大的《緝魔》二字,主辦單位還特別用特製的封鎖線纏繞,造型超級吸睛。兩位引領媒體入展區參觀,微弱的紅光在展區內形成一種鬼魅的氣氛。邵雨薇和吳翔震在黑暗中還不時為媒體們講解各種擺設與電影中的關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散佈著各種人體模型的房間,地上的血跡引領著觀展的人一步步揭密。儘管邵雨薇與吳翔震在拍片期間已經在片場感受過各種驚悚恐懼的場景,但是今日來到「Can You Find My Head」展覽時,還是被現場氣氛感染,不由自主的感受到深層的恐懼。邵雨薇和吳翔震跟著地上的血跡,描述屍體被拖到房間,最後揭密無頭女屍其實沉默的躺在床上,其逼真程度讓人不由自主毛骨悚然。

  電影《緝魔》將於暑假8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