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銀幕殺神,基努李維也想演這個漫畫超級英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ummit Entertainment, Lionsgate

  隨著【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在全球大賣,基努李維的人氣也再度攀升。近日就傳出電影公司確定再拍系列第四集,這讓電影上映前就不停對外喊話想繼續約翰維恩電影冒險的基哥開心不已,不過如果電影公司還願意再出資讓基哥二度演出【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作,那就更美妙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2005年基哥加入DC行列,在漫畫改編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演出康斯坦汀一角。當年電影的製作成本高達1億美金,但電影在全球只賣出2.3億美金,不上不下的票房也讓電影公司對於拍攝續集一事意興闌珊;10多年來就算粉絲多次喊話電影公司拍攝系列續集,但始終未見電影公司的積極回應。近日基哥在宣傳新作時,就被問及這個舊話題,他坦言: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我一直很想再次演出約翰康斯坦汀這個角色,我就是很喜歡那個世界,同時我也很喜歡那個角色。我在演出那個角色以及在那個電影世界玩得很盡興。」儘管票房不盡理想,但多年來這部片卻是吸引越來越多的忠實粉絲,本片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曾在6年前談到拍攝續集一事,透露續作將會比第一集還要更限制級,只是整個企畫案最後也是不了了之。至於基哥能否如願,那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