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殺青後的哽咽致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HBO熱播多年的當家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已於上週正式劃下句點,本週將接力播出幕後紀錄片【冰與火之歌:最後的守望】,這支紀錄片真實捕捉了影集最後一季的辛苦拍攝過程以及演員的幕後花絮。現在,網路上也搶先曝光了當中一段「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拍完殺青戲後的感性反應與動人致詞。

©HBO

  整支紀錄片中記錄了包括基特哈靈頓(瓊恩雪諾)、傑各安德森(灰蟲)以及連恩康寧漢(戴佛斯爵士)的先後殺青片段。這場殺青戲是第六集裡瓊恩雪諾試圖阻止灰蟲屠殺投降士兵的那場戲。而就在哈靈頓殺青之後,影集創作人DB韋斯這樣告訴哈靈頓:「你的守望已經結束了,這是一段超級漫長的守望。」這番話也讓哈靈頓感動落淚。

  接著,哈靈頓則是以哽咽的聲音說到,他覺得自己心正碎成一地,他喜歡這齣戲,更勝過任何事。「冰與火之歌」對他來說從來就不是份工作,一直以來這就是他的人生,而這也將會永遠成為他做過最偉大的事,並且整個幕前幕後劇組人員也早就跟他的家人沒兩樣,最後也向大家致謝。

©HBO

  除了感人的殺青畫面,這支紀錄片也收錄了第八季演員們聚在一起讀腳本的漏網鏡頭:包括哈靈頓與艾蜜莉亞克拉克讀到完結篇中兩人那場對手戲時的震驚反應,以及「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的殺青戲(那場戲是第三集裡丹妮告訴瓊恩”亡者大軍已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