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要來啦!梁家輝暌違3年再度來台宣傳【追龍II:賊王】

華映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影帝梁家輝自從3年前為了《寒戰II》來台宣傳後,再度帶著新作品來台灣宣傳,更將打破旋風宣傳模式,將在6月11日前往台中為電影造勢,體驗中部鄉親的熱情,也想品嘗最有名的台中小吃美食。

©華映

百變影帝梁家輝在新作《追龍II:賊王》再度展現炸裂演技,化身為最強悍匪,他顯得信心十足的說:「對於此次重新塑造賊王的形象,希望能夠人性化而非臉譜化,我會帶來一個大家意想不到的賊王。」他即將為了《追龍II》展開鋪天蓋地的宣傳,而自從《寒戰II》之後,他也近3年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雖然不時有他來台灣看好朋友張學友演唱會,或是帶家人遊台北的消息,還曾來台灣拍攝天團五月天的《頑固》MV,但今年他終於又帶了個人滿意的作品《追龍II:賊王》正式和影迷見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梁家輝覺得已經很久沒有和台灣影迷相聚,特別抽出6月10日到12日3天2夜的時間來台灣,更決定打破以往旋風宣傳模式,只留在台北的慣例,決定前往台中,與中台灣的民眾近距離接觸,更深度體會台灣影迷的熱情。電影《追龍II:賊王》預計6月12日上映!

梁家輝預計將於6月11日前往台中宣傳,他將現身台中文心秀泰影城,先會在影城內的舞台上和現場民眾打招呼,之後會再進入影廳內與觀賞《追龍II:賊王》的觀眾互動,如果還有空檔時間,他也希望可以多多品嘗中台灣的美食。此場放映特別限量開放的套票供觀眾購買,想一睹巨星風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套票內容包含「《追龍II:賊王》電影見面會票券1張」、「《追龍II:賊王》海報1張」,每套260元,詳細活動時間及購票資訊請洽《追龍II賊王》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